關於我們

A B O U T

    

創立於1992年,創辦人王麒祥先生,起初立名為億泰鋁門窗,直至2002年由董事長正式更名為開封府實業有限公司,秉持「穩健踏實、追求卓越、品質服務」之精神。專業承攬完成多項工程(建設、營建、機關、學校、醫院等公共工程) 隨著市場國際化、自由化之趨勢,公司多次增資增設,以全力參與各項建設或政府推動之大型公共工程建設為目標,並以怡人怡居之建築環境為宗旨。
 
 

 

 

經營理念

T h e o r y  o f  B u s i n e s s

 

貫徹 「專業、誠信、創新」,以最豐富的經驗、有效率的管理、最優良的品質,兢兢業業於精緻建材事業上追求完美與永續經營。我們不斷的提昇品質,做好工程進度精準、品質管制優良、成本控制合理、財務管理完善。已全面升級管理,從接單開始以電腦化作業設計並控管分析,以最合理的價格服務客戶。本公司格柵欄杆的成品結構已通過金屬工業研究中心試驗合格。從工廠生產、組裝、到現場施工安裝,穩定性高且品質優越,產品均具備試驗機之試驗報告表,讓每一位客戶買的時候開心-裝的時候安心-使用之後更加放心!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網站設計 響應式設計 工商黃頁 商貿E站通